table
table forU table
table forU table
table
table
table
地點
table
table
table
table

table
table
table
table
table
高專制、高獎金
雙週休
正常上下班 (8:30~17:30)
男女不拘
無經驗可
意者請備照片履歷表email至 service@easyrealty.com
table
table
table
table
table
table
table
table

「吉晟不動產」是一群擁有多年仲介經驗的專業經紀人,憑藉對客戶服務的熱誠所組成之專業的工業不動產仲介顧問公司。選擇吉晟不動產,『即刻處理』您的需求,讓您的委託『及時完成』,量身為您訂作一整套投資諮詢服務的吉晟不動產,讓您能『吉日成交』,是您在這波錢潮戰場中,戰無不勝、攻無不克的一大利器。

◎ 服務項目
工業廠房、辦公大樓、店面、倉庫 、鐵厝、工業土地、農地…等之估 價、租賃及買賣仲介相關業務。
工商登記相關業務。
代書相關業務。
法拍案件之估價、代標業務。
各項相關法律之諮詢與釋義。
北部各區地產行情分析評估。
table
table
T T

實價登錄2.0 門牌地號全都露

房產消息

資料來源:工商時報
2018-04-19
彭媁琳/台北報導

內政部次長花敬群昨(18)日宣布,將推出「實價登錄2.0」版,讓民眾獲得更透明、即時、正確的不動產交易資訊。主要變革包括未來申報義務人由地政士,修改為買賣雙方,未來實價登錄也會揭露到每一個門牌與地號。

實價登錄實施近6年以來,已提供203萬件成交資訊,超過9,700萬人次到內政部實價登錄網站查詢。

為提供更詳實、即時的「實價登錄2.0」版,花敬群說,內政部將提出地政三法(平均地權條例、不動產經紀業管理條例、地政士法)修法草案,將在下周送行政院審議。

未來修法有四大重點,包括過去規定是由地政士在買賣成交後30日內進行登錄,未來申報義務人將由地政士改由買賣雙方,在申請買賣移轉登記時一起辦理實價登錄,提供更即時資訊。地政司司長王靚秀表示,在實價登錄網站上,仍然是每個月分3批次揭露資訊,不會每天反映實價登錄的訊息。

王靚秀說,過去由地政士代為登錄買賣資訊,可能造成實際成交價格和地政士登記不同,或處罰都落在地政士身上等問題,未來將改為由買賣雙方交易後直接登錄。

其二,過去網站上是以30個門牌號為區段揭露,例如民眾只能查到「中正路1~30號」,內政部比照英、美等國經驗,在保護姓名、出生年月日、身分證號碼等個資前提下,按每個門牌、每個地號來揭露實價登錄資訊,大幅提高不動產交易的透明度。

第三,預售屋過去委託代銷業在代銷契約屆滿或終止後30日內整批申報;新修法後,預售屋提前到簽訂預售屋買賣契約書後30日內逐案申報,未來「預售屋4年前賣出、今年才揭露買賣資訊」狀況不再發生。另外,過去起造人或建商自售預售屋不需登錄,這次修法自售預售屋擴大納入辦理實價登錄。

第四,未來提高不實登錄罰則,利用資訊哄抬炒作等行為要重罰,從目前3到15萬元,提高到累次處罰3次仍不改,罰鍰15到75萬元。

官員指出,實價登錄實施以來共開罰900多筆,其中600多筆是逾期申報、300多筆是資料錯誤。其中最受人關注的案子,就是台北市世貿中心對面,號稱最貴籃球場的交易案,因建商要求地政士不要申報,因此遭罰16次、共300多萬元。